党委书记王仁雷出席我校教师蔡公煜挂职送岗工作会议

       7月5日上午,我校省师干训中心教师蔡公煜挂职南京市浦口区教育局副局长送岗工作会议在该局举行。党委书记王仁雷出席并讲话。会议由浦口区教育局局长余荣国主持。

       会上,浦口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晓明致欢迎辞,我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刘守旗介绍了蔡公煜的基本情况,蔡公煜作了表态发言。

       王仁雷说,每次来浦口都会有收获,很激动,也很感动。我校党委高度重视与浦口区政府签订的教育合作框架协议,连续3年选派省师干训中心同志来浦口区教育局挂职。挂职是一个很好的合作平台,也有很好的基础,前面两位挂职同志表现不错,受到好评,回去后也得到重用。蔡公煜刚刚作了表态发言,相信他一定能够不辱使命,圆满完成挂职任务。我们希望进一步深化合作领域,拓展合作项目,充分发挥省师干训中心和我校资源优势,为浦口区教育的整体提升特别是在师资培训、教育科研、校本研修、学校管理等方面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浦口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毛敏,教育局副局长李伟、任卫兵,我校党院办主任刘贵友、省师干训中心常务副主任严华银参加会议。        

左霞/文   刘贵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