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第二次、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12月19下午,中国共产党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第二次、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院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审议通过了上一届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和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院党委书记王仁雷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建致闭幕词。126名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选举工作组成员名单,与会代表投票选举新一届“两委会”委员。

       会上宣布了选举计票结果、“两委会”委员当选名单、新一届“两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集人。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大会选举出新一届党委会委员27名、纪委会委员9名。会议还表决通过了“两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王建在闭幕词中指出,在上级党组织的关心指导下,在全体代表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这次会议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的大会,是一次发扬民主、共谋发展的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大会。会议的召开,对科学谋划和引领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间我院事业发展,努力建成高水平有特色的师范学院和教育科研基地,必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王建说,站在新时代事业发展的起点上,有新的使命需要我们勇于承担,有新的目标等待我们努力实现,有新的愿景等待我们为之奋斗。我们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正视发展形势,破解发展难题;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发展理念,创新发展思路;要进一步求真务实,凝聚发展动力,增强发展实力。我们要进一步深化对事业发展的战略思考,把党代会提出的目标和任务转化为符合各自实际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措施。他号召全院共产党员、教职员工同心同德、团结奋斗,为我院更加辉煌的发展前景而努力奋斗。

       王仁雷宣布大会胜利闭幕,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大会圆满结束。

 

黄静波/文    谢昕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