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届党委、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12月19日下午,新一届党委在草场门校区教科研楼503会议室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全体新当选的党委委员参加会议、纪委委员列席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常委会,选举王仁雷为院党委书记,王建、刘继红、潘文为院党委副书记,并通过了新一届纪委委员选举结果。

       会上,新当选的党委书记王仁雷发表讲话。他代表新当选的各位常委对同志们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新一届党委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二是要把组织纪律放在前列;三是要把使命担当放在心中。王仁雷表示,从现在起,新一届党委就接过了上一届党委的接力棒,担当起建成高水平有特色的师范学院和教育科研基地的历史重任。新一届党委全体委员一定要以对组织、对事业、对师生员工高度负责的态度,倍加珍惜组织提供的机会和舞台,倍加珍惜师生员工寄予的厚爱与重托,倍加珍惜新时代赋予的环境和机遇,以只争朝夕的精神,以务实创新的作风,勇于担当、奋发进取,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要求、无愧于师生期盼、无愧于职责使命的新成绩,努力向历史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新一届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在草场门校区505会议室举行,新当选的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选举陈金如为新一届纪委书记,王宵前为新一届纪委副书记。会上,陈金如代表新当选的纪委全体委员对同志们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对新一届纪委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坚持忠诚干净担当;二是坚持监督执纪问责;三是坚持加强自身建设。他指出,贯彻落实新一届党代会精神,建成高水平有特色的师范学院和教育科研基地,纪委肩负着重要的责任。新一届纪委全体委员要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不辱使命、不负众望,为全面完成新一届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新当选的党委书记王仁雷发表讲话

新当选的纪委书记陈金如发表讲话

新一届院党委常委合影

新一届院纪委委员合影

新一届院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合影

 

黄静波/文    谢昕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