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中层党政领导班子换届和中层干部聘任动员会

      4月3日下午,我校召开2019年中层党政领导班子换届和中层干部聘任动员会。党委书记王仁雷作动员讲话,校领导王建、刘继红、潘文、祝兴成、刘贵友出席会议。
      王仁雷就做好今年我校中层党政领导班子换届和中层干部聘任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并提出三项明确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换届工作的意义和目标,从思想上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做到深刻认识中层班子的地位作用、深刻认识本次换届的意义责任、深刻认识换届工作的目标任务。二是要准确把握换届工作各项政策要求,做到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严格执行聘任年龄、职称等规定要求,抓好民主推荐,细化组织考察,紧扣时序安排。三是要严格遵守换届工作纪律和规矩,深刻认识换届工作的严肃性和重要性,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考核、考察和选拔;坚决反对不正之风,确保换届环境风清气正;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切实做好换届及工作交接。

      王仁雷强调,换届工作事关学校全局、事关未来发展。全校各级党组织、各学院、部门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在党委统一领导和有关职能部门的通力合作下,集中智慧和才干,以实际行动接受换届工作的政治考验和组织考验,确保换届工作圆满成功。




左霞/文        谢昕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