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涟水县“五方挂钩” 帮扶协调小组工作会议并作大会发言

       4月3日,2019年淮安市涟水县“五方挂钩”帮扶协调小组会议在涟水县召开。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谢润盛,扶贫办副主任赵海峰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总会计师姚振标参加会议并作大会发言。“五方挂钩”帮扶协调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省委驻涟帮扶工作队队长孙国君汇报了帮扶工作情况,涟水县委书记王向红介绍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扶贫工作情况。我校总会计师姚振标发言。他表示,我校党委高度重视扶贫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及本次会议精神,以经济薄弱村和低收入农户增收脱贫“两个目标”为重点工作,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角度出发,充分发挥高校优势,加大投入和支持力度,全力完成挂钩帮扶经济薄弱村和低收入农户脱贫任务。
      会议期间,姚振标一行赴我校挂钩帮扶村、涟水县朱码街道花桥村实地察看村情及帮扶项目实施情况,看望慰问驻村第一书记、我校招就处陈燏,同时听取帮扶工作汇报并与当地镇村干部进行座谈。



陈燏/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