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援藏干部张其飞、胡细平载誉归来

629日晚,我校援藏干部张其飞、胡细平与全省第八批援藏的“战友”们一道从拉萨回到南京,圆满完成了援藏任务。省委省政府在禄口机场举行了热烈的欢迎仪式。

三年前,根据省委组织部的部署安排,张其飞和胡细平分别担任拉萨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拉萨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络中心主任。三年来,他们克服高寒缺氧的困难,积极投身援藏事业,在特殊环境中进一步增强了党性、磨练了意志、提高了修养。在藏期间,他们始终牢记省委和学校领导的嘱托与教诲,时刻不忘政治责任和使命,坚决贯彻落实中央治藏方略,在工作岗位上付出了巨大努力,得到受援地干部群众的充分认可。

辛勤的汗水换来累累硕果。张其飞、胡细平在对口支援拉萨工作中,工作实绩突出,被拉萨市委市政府评为“优秀援藏干部人才”;胡细平被拉萨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授予“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希望全校师生向两位援藏干部学习,也祝愿他们返回学校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



左霞/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