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会议

日前,我院在石湫校区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会议,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党委书记王仁雷、党委副书记潘文,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潘文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刘守旗对主题教育自启动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具体部署。此外,对院二级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情况考评方案进行解读,并征求与会人员意见。党委宣传部部长卜玉平通报了前期主题教育宣传工作情况并提出相关建议。纪委副书记王宵前对督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指出二级党组织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中存在的问题。

潘文指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要充分认识到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加强宣传引领,把工作做实、材料做齐、准备做充分,对于通报的问题要严肃认真对待,确保整改到位。

王仁雷要求,各二级党组织书记要全身心投入到主题教育工作中来,要不断反思,坚持问题导向,求真务实谋实效。他强调,我院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虽取得一定成效,但同时存在需要不断改进的地方,各二级党组织书记要从抓细化、抓关键、抓实效三个方面进一步深入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开展取得实效。



组织部/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