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根据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中旬,我院在石湫校区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调研座谈会。党委书记王仁雷、党委副书记潘文,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潘文主持会议。

本次调研座谈会主要围绕意识形态工作、党建工作、干部工作、统战工作四个方面展开讨论。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以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发言,一方面分享交流自身较好做法,另一方面也提出了这四个方面工作中存在的困惑与丞待解决的问题与建议。

潘文指出,调查研究很有必要,会上提出的问题与建议将进一步梳理与解决。希望大家多方式、多途径深入基层调研,及时发现问题。各二级党组织要积极创新,相互学习,出成果出经验

会上,王仁雷与大家一同交流探讨。他要求,各二级党组织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有机融合、统筹推进。特别是在深入调查研究方面,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存在的问题找实,把问题根源挖深,把突出问题解决好,确保主题教育落实见效。



组织部/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