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根据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29日下午,院党委在石湫校区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党委书记王仁雷、副书记潘文,党委常委刘守旗、周群、卜玉平,纪委副书记王宵前、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潘文主持会议。

王仁雷指出,根据上周省委召开的主题教育推进会议精神,各级党组织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他对做好下一阶段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进一步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二要进一步把学习贯彻新思想引向深入;三要进一步深化检视剖析和整改落实;四要进一步强化全院事业发展的内涵建设;五要进一步抓实基层支部和普通党员的教育。各二级党组织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要从抓细化、抓关键、抓实效三个方面进一步深入推进,带着感情、带着问题、带着责任学习,把学习教育成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刘守旗、党委宣传部部长卜玉平、纪委副书记王宵前分别对主题教育近一段时间所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作具体部署。

潘文要求各二级党组织书记认真开展主题教育各阶段工作,加强宣传引领,检视问题要结合工作实际,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要立知立改并整改到位,让主题教育真正取得实效,把理论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教师幸福的源泉。



组织部/文    谢昕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