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要求 强落实 主题教育扎实有序推进

——院党委再次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议

为扎实有序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1118日下午,院党委在石湫校区再次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议。党委书记王仁雷、副书记潘文,党委常委刘守旗、卜玉平,纪委副书记王宵前、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潘文主持会议。

王仁雷肯定了我院主题教育上一阶段所开展的各项工作,指出讲政治是首要任务,各二级党组织书记要有重视宣传的意识,确保主题教育覆盖到全体党员,要认真对照责任清单,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自觉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穿始终,坚决杜绝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两张皮”现象,要以主题教育推进事业发展,使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他对下一阶段主题教育提出明确要求:一要高质量完成责任清单,既要回头看,又要向前看;二要继续聚焦主题主线,既要持久学,又要用心悟;三要深化检视剖析,既要讲现象,又要剖思想;四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既要当下改,又要长远立。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刘守旗、党委宣传部部长卜玉平、纪委副书记王宵前分别通报了主题教育近一段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省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检查反馈的情况和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作具体部署。

潘文传达了上级有关通知,要求各二级党组织认真梳理前期工作,加强对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的引导和指导,重视宣传引领,时刻绷紧意识形态这根弦,扩大主题教育的效果和覆盖面,以扎实作风深入推进主题教育。


组织部/文   谢昕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