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会议

       1229日上午,我院在草场门校区教科研楼511报告厅召开2019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院领导和全体中层干部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潘文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二级党组织书记围绕2019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重点从领导班子建设取得的成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组织建设的工作亮点和特色、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也分析了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原因,阐述了下一年度党建工作的思路、计划及措施等。院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现场评分。

       潘文强调了本次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并要求各二级党组织认真对照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党建工作的考核指标,查漏补缺,提前谋划、深入部署、扎实做好党建工作。

      党委书记王仁雷作总结讲话。他对各二级党组织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距离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要求还存在一定差距,希望各二级党组织书记认真思考并着力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提高履行党建主体责任的能力和水平。王仁雷对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即不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二是“严”,即严格执行党内各项制度;三是“实”,即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四是“领”,即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组织部/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