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二级单位综合考核方案起草小组工作会议

根据2020年度党政工作部署,为科学制定并出台二级单位综合考核方案,56日下午,我校在石湫校区召开二级单位综合考核方案起草小组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潘文出席会议并讲话。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纪委、人事处、教务处等相关党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部部长刘守旗主持。

会上,刘守旗对省委2019年度印发的《江苏省地方普通高校综合考核实施办法》及有关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各部门所要承担的工作任务进行了细致分解。

潘文要求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认真对照上述文件,仔细研读考核的各项指标体系,以上级标准为导向,充分结合我校工作实际,制定科学合理的二级单位综合考核方案,推动各项工作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他指出,要将工作做在平常,明确好工作责任,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相关工作,做好数据的统计以及支撑材料的保存,为迎接本年度省委的综合考核做好准备工作。


组织部/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