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全省高校院(系)党政负责人专题视频培训班学习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学校院(系)党建工作质量提升,根据省委教育工委通知要求,11月10日,我校组织20余名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在石湫校区敬业楼107报告厅参加全省高校院(系)党政负责人专题视频培训班学习。  

      本次培训分为领导领学、辅导报告、专家导学、实务交流四个部分,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深入分析“双一流”建设、高水平大学和高职院校建设背景下高等教育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探讨交流院(系)党政负责人办学治院(系)能力提升的新途径、新办法。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葛道凯就新时代江苏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实践与探索作专题报告。

       此次培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既有宏观的分析指导,又有微观的操作实践,领导和专家深刻的见解以及优秀的案例让学员们受益匪浅,培训取得良好效果。

组织部/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