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全覆盖工作推进会议

      12月15日,我院在石湫校区崇德楼318会议室召开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全覆盖工作推进会议,党委副书记潘文出席会议并讲话,组织部、人事处、纪委(监察专员办)、档案馆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工作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部部长刘守旗主持。

       会上,刘守旗介绍了学校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的进展,并部署后续工作。他要求各部门要把握时间,尽早完成,年底前要完成对中层干部档案的初审和复审;档案馆馆长赵玉冬强调了该项工作的严肃性和纪律性;人事处处长花书贵表示将全力配合此项工作。

       潘文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干部档案审核工作是学院的重要工作,各部门要认真对待,严格按要求完成。他对此项工作的具体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真”,通过档案的审核确保干部材料的真实性,还原干部真实身份、真实面貌;二是要“全”,材料审核要严谨细致,对档案疏漏部分要按要求补齐补全;三是要“合”,即各部门要通力合作,以满足工作要求为基本要求,将前期工作做扎实,不拖沓,细化工作过程,保证干部人事档案审核全覆盖工作扎实有序地高效地完成。

孙红超/文、杨凤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