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王仁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2021年1月21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于崇德楼318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委书记王仁雷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左霞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集体观看视频《战“疫”先锋》并展开热议,在疫情防控最困难、最危险的岗位上,党员们挺身而出,英勇奋斗,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筑起了一道坚固的生命防线。大家表示一定认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要求,立足岗位、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党支部书记左霞代表支部班子作2020年度支部工作总结,主要包括四个方面的内容:党支部党建工作进展和成效,以党建促进学校中心工作、推动重点工作落实情况、支部特色工作和经验做法,查摆存在的问题和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其次,听取了支部党员对支部班子建设、活动开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接着,全体普通党员逐一进行个人党性分析总结,深刻剖析自我,开展自我批评,同时也对支部其他成员提出了批评和建议。最后,本着实事求是、民主、公开、平等的原则,开展党员评议。各位党员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有利于帮助大家进一步提升自我,不断提高自身觉悟和理想信念,更好地立足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杨凤青/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