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党建工作会议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党建工作会议

    6月3日下午,院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党建工作会议在石湫校区召开,党委书记王仁雷、纪委书记陈金如出席会议,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全体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王仁雷主持。

    会上,党委宣传部部长、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卜玉平总结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相关安排;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围绕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党建其他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近期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汇报和充分交流。

    陈金如指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提升思想政治工作水平,真正做到凝心聚力促发展;要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制定,进一步明晰奋斗目标,真抓实干;要加强自身要求,带头学习宣传党内法规,带头严格执行党内法规,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奋勇向前。

    王仁雷作总结讲话。他提出五点要求:第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切实做好为群众办实事,为师生群众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向前发展;第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师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第三,坚持党管人才,认真做好高层次人才工作,把握好引进人才的政治标准,充分调动其积极性,做到感情留人、事业留人、待遇留人;第四,严格制度执行,确保院党委的各项制度落实到位;第五,从严管理干部,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强化担当责任意识。

杨凤青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