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的建设座谈会

   6月17日下午,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的建设座谈会在石湫校区崇德楼318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王仁雷出席会议,二级党组织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党建研究专家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刘守旗主持。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刘守旗,党委统战部部长周群,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张其飞,纪委副书记王宵前,党建研究专家、学报编辑部主任李安林教授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素梅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庞爱中,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丁莹分别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建的经验与启示作主题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何重视党的建设、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建的辉煌成就、如何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等相关议题作深入交流研讨。

   王仁雷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中国共产党在百年风雨历程中,创造了前无古人的丰功伟绩。展望未来,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凝心聚力促发展。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和理论武装,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的政治思想素质;二是要坚持多措并举,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要坚决正风肃纪,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四是要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杨凤青/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