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王仁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7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在石湫校区崇德楼318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扬州大学图书馆瘦西湖校区图书中心主任殷定泉同志列席指导,党委书记王仁雷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左霞主持。

    会上,左霞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代表支部班子成员作工作情况报告。会议听取了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建设、活动开展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一方面,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分享心得;另一方面,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剖析自身差距和不足;立足岗位,围绕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和履职尽责等方面进行检视。其他成员开展批评。王仁雷围绕深学重要讲话,感悟初心使命;用好指定学习书目,落实学习方案,开展好党史专题学习;坚持学思力行,彰显担当作为;聚焦“急、难、愁、盼”,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等进行个人党性分析。

    殷定泉同志对机关党委二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给大家提供了交流学习,查找差距不足的宝贵机会。他从党支部要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立德树人的过程中,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希望做好人才培养,不负使命;要更好地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增强工作积极性;要提升党校的培养实效和作用发挥,带领广大党员组织上、思想上入党;要凝聚全校师生将伟大的建党精神落到实处,为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等五个方面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此次组织生活会上,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为5、6、7三个月份入党的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组织部部长刘守旗作为党员代表重温了入党志愿。党支部为他们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和党史学习书籍,并勉励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牢记初心使命,传承和发扬好组工干部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杨凤青/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