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的建设工作推进现场会

5月5日下午,我校在石湫校区崇文楼商学院、外国语学院召开党的建设工作推进现场会。校党委副书记潘文出席并主持会议。党委组织部部长刘守旗、副部长左霞,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此次党的建设工作推进现场会通过学院现场汇报、台账材料观摩、交流互动等形式开展。会上,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眭春良从制度建设、执行层面、民主生活会、“三会一课”、党日活动等方面分享了商学院党总支的党建工作经验,并围绕运用现代信息技术创新政治学习和教育方式、党建工作台账管理以及未来展望等方面与现场与会人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在商学院党总支的企业微信线上分享平台展示环节,现场互动气氛热烈,各二级党组织书记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倩从支部建设规划、支部工作举措、支部工作成效三方面介绍了该院学生党支部的建设成效和特色,特别是从党建与专业融合方面详细分享了支部的建设经验和育人成效。台账观摩环节,与会人员相互学习、共同探讨,并对未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新的思考和规划方向。

潘文对汇报学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希望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充分把握好现场会的交流平台,通过交流,开阔视野改进工作。他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压实基层党建责任,根据上级和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坚持常规工作抓规范、基础工作抓短板、重点工作抓提升、难点工作抓突破、创新工作抓特色,把握重点,真抓实干,进一步提升党的建设工作水平,真正做到以党建引领事业发展。 

 

  杨凤青/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