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盛世风华向未来”舞台思政课暨师生诵读会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27日下午,我校在石湫校区尚美楼报告厅举办“盛世风华向未来”舞台思政课暨师生诵读会,庆祝党的二十大会胜利召开。该活动由组织部、宣传部主办,工会和团委承办。校党委书记王仁雷,校长王建,校领导刘继红、潘文、祝兴成、崔燕、姚振标、陈金如、刘贵友等出席诵读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机关党委各支部代表和学生代表参会。诵读会由党委副书记潘文主持。

王仁雷致辞。他指出,举办此次“盛世风华向未来”舞台思政课暨师生诵读会,其目的在于激发我校广大师生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坚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信心。他对我校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还有不到一个月,我们将隆重举办建校七十周年发展大会,全校上下要结合七十周年校庆和学校未来事业发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人心、汇聚共识,集聚资源、扩大影响,总结过去、谋划未来,全面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为学校历史翻开崭新的一页。

诵读会上,校领导分别为获得“江苏高校百校万名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奖、“江苏省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奖等一系列在思政建设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获奖者颁奖。

校工会组织的“迎接党的二十大 二师七秩颂华章”教工朗诵比赛和团委组织的“迎接党的二十大 强国有我耀青春”学生朗诵比赛中获奖节目进行汇报演出。作品以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教育事业为主线,展现了全校师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要求,展现了我校近年来在思政建设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参演人员通过真切的情感、优美的语言展示新时代我校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通过诵读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迎接我校七十周年华诞。

  

  

  

  

李业正/ 沈可/ 李安林/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