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干部大会 宣布省委关于领导班子正职调整的决定

1229日下午,我校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我校领导班子正职调整的决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季振华,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苏春海,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处长、一级调研员王本文,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处长陈艳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我校党委书记王仁雷主持。

会上,王本文同志宣读了省委决定:徐国华同志任江苏第二师范学院院长;免去王建同志的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职务。

季振华同志在大会上讲话。他对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对王建同志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介绍了徐国华同志的基本情况。他希望学校领导班子以这次院长调整为契机,不断把学校各项事业推向新的高度。要站稳政治立场,把牢办学方向,持之以恒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不折不扣履行管党治党责任,从严从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要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规范教学科研体系管理建设,巩固放大“职前职后融通、教育科研引领、实践取向鲜明”的特色优势;要以身作则践行实干之风,强化全局意识和“一盘棋”思想,以过硬作风形象赢得全校师生员工信赖支持。

王建同志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并回顾了在学校奋斗的五年多时光,感谢党的培养和组织的信任、感谢历届领导班子打下的坚实基础、感谢现任领导班子团结的工作氛围、感谢全体教职工的大局意识和奉献精神。他说,从认识、熟悉到喜欢二师的五年,是二师人干事创业、勇于担当、风雨同舟的五年。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关心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各项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徐国华同志在发言中感谢省委的信任和同志们的支持。他表示,在深感使命光荣的同时,更感责任重大。他表示,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各项方针政策,做到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二要勤勉敬业勇担当,胸怀大局、把握大势,心向下沉、脚向下走,勇于吃苦、任劳任怨;三要廉洁从政守底线,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心怀敬畏之心,永葆政治本色。

王仁雷同志代表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表示完全拥护和坚决支持省委的决定,代表全体师生员工对王建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要牢牢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师生自觉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学习和工作。要认真贯彻省委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健全议事决策机制,不断优化治理体系、提高治理水平。要矢志不渝推进事业发展,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加快推进高水平有特色师范学院建设。

我校全体校领导,中层副职以上干部,部分老领导,高级职称教师代表,区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和民主党派负责人出席会议。

干部大会前,我校召开了领导班子成员见面会。


  


戴晓凤/   宋杨/    李安林/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