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三次党代会召开大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9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在石湫校区尚美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王鲁沛主持。

     会议讨论通过“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经中共江苏省委批准,中共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名额为25名,中共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名额为9名。大会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差额比例不少于应选人数的20%,即设党委委员候选人30名;纪委委员候选人11名。根据上述规定,校党委委员候选人为30名,差额5名;校纪委委员候选人为11名,差额2名。“两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将提交各代表团会议酝酿。

      会议讨论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提交各代表团讨论;会议讲解了选票填写办法;会议安排推选监票人事项,监票人建议名单将在下一次主席团会议上正式确定,并提交党代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予以通过;会议还明确了25日下午各代表团分团会议的主要内容。




/单哲远 图/陈瑜欣、谢昕潭 审核/李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