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部分中层干部选聘工作动员会

     5月15日上午,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部分中层干部选聘工作动员会在草场门校区教科研楼511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王仁雷作动员讲话,党委常委、副院长王晓天,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守旗出席会议。
      王仁雷就做好今年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部分中层干部选聘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并提出四项明确要求。一是要坚持贯彻干部选聘工作的基本原则,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认识选聘工作的目标任务。二是要准确把握干部选聘工作各项政策要求,在严格按照既定程序要求进行的同时,做好深入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确保选聘工作合规有序。三是要精心组织实施干部选聘各项工作程序,制定每个阶段工作计划,确保选聘工作顺利进行。四是要严格遵守干部选聘工作纪律和规矩,不断加强教育管理,完善全过程监督,严格执行“九严禁”和干部工作纪律“十个不准”,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人用人环境。
      王仁雷强调,干部选聘工作事关研究院全局、事关未来发展。广大干部职工要积极参与,以对干部本人和院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客观公正地推荐干部,切实把信念坚定、服务决策、勤勉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选拔出来。全体人员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在党委统一领导和有关职能部门通力合作下,确保本次干部选聘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左霞/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