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一届中层干部大会

71下午,我校在草场门校区召开新一届中层干部大会。党委书记王仁雷、校长王建,校领导刘继红、潘文、祝兴成、姚振标、陈金如、刘贵友,党委常委刘守旗、周群、卜玉平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王仁雷主持会议。会议主要内容是通报本次中层干部换届的基本情况,对新一届中层干部提出希望和要求,并对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仁雷介绍了本次中层干部换届的有关情况。他指出,本次换届做到了准备充分、工作扎实、程序规范。整个过程注重坚持正确的用人标准和导向,注重领导班子结构和干部队伍综合素质的提高,注重群众对干部的公认程度,将班子换届与干部适度轮岗交流相结合、将优化班子结构与规范干部职数相结合、将注重选拔优秀年轻干部与用好各年龄段干部相结合、将统筹兼顾与向基层教学单位倾斜相结合,做到了整体稳定、局部调整、到龄离岗、缺职补充。经过本次换届,全校中层干部的年龄分布更趋合理、学历层次进一步提升、干部队伍活力得以增强、整体素质得到进一步提高,为我校实现建成高水平有特色的师范学院的奋斗目标提供了更加坚强的组织保证。

展望未来,我们面临着深化内涵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使命。王仁雷代表党委,向为学校发展作出过积极贡献、从中层领导岗位上退下来的同志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对新一届中层干部提出要求。他勉励大家坚定“三种信念”,强化“四种意识”,提高“五种能力”。即坚定从严治党的信念、不忘初心的信念、拼搏奋斗的信念,在学习中提升政治素质;坚持“以师生为本”,扎实转变工作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强化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廉洁意识,夯实领导和谐发展的思想基础,敢于负责、顾全大局、服务师生、廉洁自律;提高把握大势和机遇的能力、善于学习和研究的能力、勇于开拓和创新的能力、突出重点和攻坚克难的能力、团结协作和谐共事的能力,进一步提升领导创新发展的能力水平。他希望大家正确面对个人职务变动、进退留转,于限期内按要求做好人、财、物的交接。

王建对暑期工作安排作了具体部署。他指出,今年暑期学校面临校区落成搬迁、迎接评估认证、完成专业布局调整等多项事关事业发展全局的重要任务,全体中层干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担当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投入到暑期各项工作中去。一要强化责任、服从大局,合理安排暑期轮休;二要鼓足干劲、团结协作,打赢校区搬迁攻坚战;三要提神振气、毫不懈怠,打赢评估认证准备战;四要严守职责、扎实工作,打赢暑期常规工作阵地战。他希望全体中层干部充分发挥爱岗敬业、埋头苦干的精神,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科学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扎实的举措,圆满完成暑期各项工作。



组织部/文     谢昕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