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任科职干部集体谈话会议

515日上午,我校在石湫校区敬业楼107报告厅召开2020年度新任科职干部集体谈话会议。校党委书记王仁雷、纪委书记陈金如出席会议,全体新任科职干部参加会议。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守旗主持会议并宣读任免决定。

王仁雷代表校党委对全体新任科职干部表示祝贺。他指出,本次科职干部选聘是继去年中层领导班子换届和调整后对科职干部进行调整的一项常规工作,也是我校顺应全面从严治党、从严管理干部的新形势、立足新时代推进事业发展的全新起点、着眼于学校全局工作开展的一项十分重要又相当紧迫的工作。校党委高度重视,真正做到全面谋划、精心实施、有序推进、程序规范、导向鲜明、公平公正。

王仁雷对新任科职干部做好工作交接提出明确要求,并对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做新思想的忠实践行者。他希望大家不断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真正做到学用贯通;二是要提高认识,做新发展的有力担当者。他希望大家树立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意识,牢记服务宗旨,提高团结协作能力;三是要提升素质,做新时代的自觉奋斗者。他希望大家加强业务学习,找准定位,加强历练,调整心态,磨炼意志,锻造坚韧品格,不断提升工作阅历、职业情怀和履职能力。

陈金如强调了严守政治纪律、严明政治规矩的重要性。他希望大家结合新时代特点,加强学习,提升自身水平,不断增强履职能力;严于律己,努力工作,在新的岗位续写新的篇章;廉洁齐家,树立良风,严守党的纪律规矩这条“底线”,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组织部/文、谢昕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