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高质量发展推进会

619日下午,我校在石湫校区召开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党委书记王仁雷,校长王建,校领导刘继红、潘文、祝兴成、姚振标、徐国华、陈金如、刘贵友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建主持。

党委副书记潘文宣读表彰决定。全体校领导为2019年度年终考核获得“优秀”等次的7个二级单位、18位中层干部及9位教职工代表颁发了奖牌或证书。

王仁雷向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希望他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努力创造更加骄人的业绩。他指出,本次会议旨在对2020年度全校综合考核工作作出部署,以综合考核为抓手,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它是统一思想、引领方向,凝聚共识、促进发展,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争先进位、竞相发展的必然要求。综合考核,考的是引领作用的发挥、推动发展的力度、干事创业的本领、人才培养的质量和开拓创新的勇气。在考核的具体实施中,我们要注重目标与过程、省考与校考、共性与特色、考核与应用四个方面的结合。

王仁雷强调,我校事业正处于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关键时期,要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必须要压实从严治党的责任、要提高干事创业的本领、要坚定改革创新的勇气、要形成狠抓落实的共识、要营造比学赶超的氛围,面对疫情防控的重大考验、面对评估认证的重大任务,我们必须拿出百倍的勇气和毅力,勠力同心、团结奋进,共同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三步走”宏伟战略努力奋斗。

王建详细分析了目前我校部分专业就业率不够理想的具体原因,强调要从提高认识、开拓创新、转变思想、务求实效四个方面精准发力,早日摆脱困局,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会议最后举行了2020年度二级单位综合考核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王仁雷与党群部门代表、二级党组织书记代表签订责任书;王建与行政部门代表、二级学院院长代表签订责任书。王仁雷强调,责任书的签订是一种仪式,更是一种责任,各二级单位要进一步提工作能力和管理水平,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多措并举,狠抓工作落实,确保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组织部/文、谢昕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