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王仁雷一行赴涟水看望慰问我校扶贫干部

722日,党委书记王仁雷一行赴涟水调研帮扶工作进展,看望慰问我院扶贫干部。涟水县委副书记、省委驻涟帮扶工作队队长储春祥,副县长李阔,教育体育局局长李长春,我校党委副书记潘文、组织部部长刘守旗等参加调研。

王仁雷一行在朱码街道花桥村实地考察了瓜蒌种植、冷库建设、黄花菜种植、新建村部等扶贫产业项目,深入调研“五方挂钩”扶贫项目的推进情况,并就今后如何更好地开展精准帮扶与对方单位在花桥村部深入座谈。

座谈会上,朱码街道副主任解耀斌汇报了朱码街道及花桥村的脱贫工作开展情况。储春祥介绍了省委驻涟帮扶工作队进驻涟水县以来的主要工作情况,高度肯定了我校多年来助力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效,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更加高效地促进扶贫措施落地生根。我校驻涟扶贫干部孙奕汇报了驻涟以来的工作进展及成果。

王仁雷表示,扶贫工作不只是帮扶工作队的任务,也是所有后方单位的共同任务,在脱贫攻坚最后冲刺阶段,我校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的重要部署,充分发挥学校优势,精心挑选优秀干部参加帮扶工作,全力助推涟水县脱贫事业发展。他鼓励扶贫干部要扎根涟水,踏实工作,做好校地沟通的桥梁,积极推进产业扶贫,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



左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