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度综合考核述职会议

       12月24日上午,我院在草场门校区教育科研楼511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综合考核述职工作会议。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含助理)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综合考核领导小组副组长潘文主持。

       会上,潘文介绍了现场述职的具体安排和相关要求,强调综合考核工作的重要性。他要求各二级党组织、二级单位认真对待,通过综合考核总结一年的工作成绩,反思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谋划布局下一年的具体工作;通过考核考出精气神,考出正能量,促进今后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全体二级党组织书记及二级单位负责人分别围绕2020年度党的建设工作成效和高质量发展工作成效进行了述职,重点从领导班子建设、组织建设的工作亮点和特色、高质量发展的举措和成效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同时总结反思了过去一年来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成因。最后,由综合考核领导小组成员现场评分。

孙红超/文、俞菁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