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召开党员发展转正材料集中审核会议

 组织部召开党员发展转正材料集中审核会议

    为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程序,提高党员发展质量,增强基层党支部书记的业务交流,提升基层党建党务工作水平,5月24日,党委组织部召开2021年春学期发展党员、转正党员材料集中审核会议,二级学院近20名基层党支部书记、组织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前,组织部整理并下发党员发展转正材料审核要点,各二级党组织对照完成党员材料初审。集中审核会议上,与会基层党支部书记分为两组,对200余份党员材料逐一开展现场交叉互审,从材料的完整性、程序的规范性、表述的准确性等方面进行严格把关。审核一份、登记一份,形成每人一档的书面审核登记表,及时反馈并做好整改。5月26日上午,相关基层党支部书记集中完成复审。

    大家边审核把关、边交流研讨,现场答疑反馈,材料审核会也是工作交流会、业务培训会。此次集中会审增强了基层党支部书记的业务交流,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发展工作的规范性。

   

   

 杨凤青/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