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共建育新人 “两在两同”立新功 ——机关党委第二支部和美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为认真贯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江苏省委第十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和院党建工作会议精神,12月1日下午,在草场门校区美术学院多功能会议厅由机关党委第二支部和美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共同开展了“结对共建育新人‘两在两同’立新功”主题共建活动。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美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由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丁莹主持。

    在理论学习环节,美术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军围首先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重要成果和核心要义等三个方面领学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接着,统战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周群从报告中的数字入手,围绕“三大使命、六个显著提升、九个重点工作”,详细解读了江苏省委第十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随后,组织部副部长左霞从我院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问题以及发展方向等几个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了院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在“‘两在两同’——师生共成长”环节,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的党员老师为学生发展对象代表赠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开展了“微心愿”征集活动。19级视觉传达设计班徐皓珺同学作为学生代表感谢机关党委二支部对学生发展对象的关怀,并送来的精神食粮,她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好理论知识,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忠诚”的力量,要向身边的优秀党员学习,更要肩负起党和祖国人民的重托,做有理想,有责任,有能力,作表率的优秀青年。

    在热烈的掌声中,共建活动圆满结束。 

 刘欣怡/文  陈姝蓉 徐皓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