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倡议书

  认真落实决策部署   充分发挥“两个”作用

 ——致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倡议书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使命。针对近期全国本土聚集性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习近平总书记3月17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发出了“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科学精准、动态清零,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的号召。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全校各基层组织和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3月18日省委书记吴政隆主持召开的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念,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不懈,坚决做好各项抗疫防疫工作。

    一、提高站位,守牢防线

    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以对全校师生和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和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做到令行禁止、守牢防线。

    二、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靠前指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疫情防控责任到人、到位,确保师生健康安全、工作有序运行、校园和谐稳定。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师生员工安全有序参加核酸检测,积极响应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自觉配合排查登记,发现隐患,及时报告。

    三、凝心聚力,共保平安

    深入开展“党旗飘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活动,做到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党组织的坚强领导。每一位党员要亮身份、作表率,注重倾听师生心声,及时掌握群众思想和心理状态并做好化解工作。机关党员要坚决服从学校工作调度,主动担当,服务基层,凝聚全校同心战疫情的强大合力,构筑铜墙铁壁,共同守护二师,确保校园防控零疏漏、无死角,最大限度保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

 2022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