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提任科职干部任职集体谈话会议

211日下午,我校在石湫校区敬业楼107会议室召开了新提任科职干部集体谈话会议。党委书记王仁雷、纪委书记崔燕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部长张其飞主持会议并宣读了任职文件,全体新提任科职干部参加会议。

王仁雷介绍了本次干部选聘工作的基本情况,代表学校党委向42位新任科职干部表示祝贺。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希望大家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本次科职干部换届调整是学校加快发展、充实年轻干部力量、为实现建成高水平有特色师范学院的奋斗目标提供有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的一项重要工作。校党委高度重视、科学谋划,经过个人自荐、二级单位推荐、资格审查、民主测评、组织考察、讨论决定、任前公示等环节,共提任42位科职干部,整个过程有序推进、导向鲜明、程序规范、公平公正。

王仁雷对新提任干部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讲政治,新提任干部要严格遵守上级及校党委的各项要求,做一名合格的好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二是要讲学习,新岗位有新要求,要加强学习提升自身能力,一方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另一方面要加强业务相关的政策、文件、制度学习,向领导、老同志和其他学有所长的同志学习;三是要讲担当,新提任干部要在岗位上敬业奉献、奋斗拼搏,年轻同志更要全力以赴做好工作,向先进典范学习,向兄弟院校学习;四是要讲纪律,要严格遵守党的条例和制度,带头执行学校的规章制度,强化政治意识,严守政治纪律;五是要讲廉洁,廉洁从政是对干部的最基本要求,八小时内外都要严格要求自己,用好权力为师生服务。

崔燕强调了严守政治纪律、严明政治规矩的重要性。向全体新提任科职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保持政治定力,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二是要从严履职尽责,甩开膀子干事创业不懈怠;三是要做到警钟长鸣,慎独慎微站稳脚跟不失足。鼓励大家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厚植家校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以奋斗姿态激扬人生,不负时代,不负年华,共同维护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为高质量建设“江苏二师”而不懈奋斗。





杨凤青/   陈瑜欣/  张其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