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13日上午,按照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我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仁雷主持,全体党委常委参加会议,校长徐国华列席会议。

校党委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校领导班子紧紧围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主题,扎实做好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查摆问题和材料撰写等各项准备工作,为本次民主生活会的高质量召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民主生活会上,王仁雷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通报了上一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紧扣会议主题,聚焦“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6个方面内容,深入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

随后,王仁雷和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推心置腹、一针见血,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王仁雷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二要不折不扣抓整改。列出清单、建立台账、明确责任,不等不拖、立说立改,真正以整改的实际成果取信于广大师生。三要勇于担当促发展。靠前指挥、亲力亲为,正视困难、坚定信心,努力破解发展难题,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四要以身作则做表率。强化“一岗双责”,切实担负起职责范围内的管党治党责任,保持政治定力,增强斗争精神,切实营造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苏洋/文   陈瑜欣/图   张其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