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召开党建云平台线上培训会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更好利用信息化技术推进党建工作,增强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党委组织部在多次调研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动智慧党建工作,成功开通了党建云平台,并于7月正式启用,实现了手机端党费自助交纳、开展组织生活、信息发布等线上服务功能

7月4日下午2时,党委组织部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召开党建云平台使用培训会。40多名基层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作为平台系统管理员身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校常务副校长兼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眭春良主持。

首先,眭春良从上线党建云平台的背景、党费交纳标准及交纳方式两个方面进行了介绍;然后,组织科科长谢明亮从党员个人党费交纳、系统管理员手机端和PC端操作方法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与会人员所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解惑;最后,眭春良对各支部平台系统管理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做好党费线上交纳的宣传工作,特别是对平台操作不擅长的老党员,要耐心指导,二是尽快熟悉和掌握平台的各项功能及操作流程,做好党费收缴等管理工作。

党委组织部今后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以“智慧党建”平台建设和应用助力党建工作信息化、一体化、规范化开展,着力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提升新时代党建工作质量。



谢明亮/文、张其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