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问题导向 促进高质量发展 我校举行主题教育中层干部调研成果交流会

     712日,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层干部调研成果交流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为治理效能。党委书记王仁雷,校长徐国华,校领导刘继红、潘文、祝兴成、崔燕、姚振标、陈金如、刘贵友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省委第十七巡回指导组成员鞠伟、陈梅到会指导。校党委副书记潘文主持交流会。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体中层干部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锚定教育强国的使命任务,紧扣学校高水平有特色师范学院建设,结合部门工作选定调研主题,内容涵盖党的建设、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学科发展、科技创新、管理服务等各个方面。交流会上,纪委办主任黄静波、人事处处长左霞、团委书记刘姝、信息化办公室主任掌明、学前教育学院院长田燕、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朱辉生、美术学院院长路明作为代表发言。大家聚焦学校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汇报调研情况,交流思考建议,深度研讨求实效,聚精会神谋发展。

     潘文在讲话中指出,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调查研究与理论学习、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持树牢造福人民的政绩观、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形成狠抓落实的好局面,切实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解决问题的工作思路和推动发展、服务群众的自觉行动。潘文强调,要以此次调研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为新的起点,从实处发力、向深处扎根,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断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与会人员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大兴调查研究与推动高水平有特色师范学院建设有机融合起来,切实以“真情况”出“实政策”,自觉以高质量调查研究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单哲远 图/陈瑜欣 审核/李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