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专项工作组会议

823日上午,我校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专项工作组会议草场门校区召开。党委书记王鲁沛听取党代会筹备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对下一阶段筹备工作作重要部署。全体在宁校领导出席会议,党代会筹备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继红主持。

王鲁沛对党代会的筹备工作提出要求。指出,召开第三次党代会是全校党组织和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认真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一是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召开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明确学校今后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把党代会开成一次统一思想、团结鼓劲、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大会,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严格程序,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要坚决维护工作的纪律性、严肃性,严格按照各项规定,切实严格执行,做到严谨细致,不出差错。三是要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做好党代会的筹备工作。要吃透精神,立即行动起来,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按照“路线图”、“时间表”,倒排工作任务,努力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刘继红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党代会的筹备和组织工作政策性强,程序要求高,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要按照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高昂的政治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一流的工作标准,全力以赴做好筹备工作,迎接学校党代会胜利召开。



/单哲远   审核/李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