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推进会

     8月25日下午,我校在草场门校区教育科研楼503会议室召开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王鲁沛出席会议,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派驻监察专员崔燕,党代会筹备工作组相关人员及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继红主持。

       会上,党校常务副校长兼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眭春良通报了校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对党代表选举及“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提名工作作了具体的说明和布置。

       崔燕强调了党代会期间的纪律,她要求各二级党组织书记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对党代会工作流程和进程的完全掌握、确保对所推荐人选的代表性和先进性的严格把关、确保各环节工作的程序合规、确保换届的风清气正,坚决把“十严禁”纪律要求挺在前面,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精神,坚决维护换届纪律权威。

       王鲁沛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召开第三次党代会是全校党组织和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团结带领全校师生统筹谋划未来五年奋斗目标、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推进高水平有特色师范学院建设的重要举措。一是要高度重视,深刻理解召开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二是要严肃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三是要严格程序,确保各项工作细致严谨、流程规范;四是要主动思考谋划,在本单位内组织开展办学治校大讨论,为学校未来五年的事业发展集智聚力、建言献策。

       刘继红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党代会的筹备和组织工作时间紧、要求高,各二级党组织书记要密切关注本单位师生思想动态,突出政治标准,坚持好中选优,高质量做好党代表选举、高标准酝酿好相关人选、高要求统筹好各项工作,认真组织、周密安排,以更高标准、更强力度、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学校第三次党代会顺利召开。



/苏洋 图/陈瑜欣 审核/眭春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