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

       924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石湫校区召开。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王鲁沛主持。

       王鲁沛对开好这次大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好党代会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努力把这次党代会开成一次继往开来、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二是要履职尽责,全力以赴开好这次大会,严格遵守大会要求,认真审议报告,圆满完成选举任务,带头宣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把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为加快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三是要严守纪律规矩,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最坚决的态度贯彻落实党代会的各项纪律要求,确保大会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继红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中国共产党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我校师生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报告介绍了党代表选举情况、“两委”工作报告起草情况、“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产生情况等各项筹备工作。报告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并积极采取多种措施,切实为党代会的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报告强调要切实加强对涉及换届工作各环节的监督,做好“十严禁”换届纪律的宣传工作,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会议举手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中国共产党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主席团成员及秘书长建议名单、《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以及中国共产党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议程。

         全体代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预备会议后,中国共产党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在石湫校区崇德楼318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王鲁沛主持。

      会议明确了大会主席团的主要职责,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会议推选王鲁沛等9名同志为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通过大会副秘书长、秘书处机构设置及各组负责人名单,讨论决定列席人员和邀请参加人员建议名单,通过了大会日程安排。

       24日当天,根据大会安排,还举行了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各代表团第一次分团会议、各代表团团长会议。

中国共产党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将于925日至26日举行,大会开幕会于925日上午9时在石湫校区召开。

 



/单哲远 图/陈瑜欣、谢昕潭 审核/李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