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常委、副校长赵玉蓉带队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开展学习调研

       为进一步贯彻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借鉴兄弟高校经验做法,更好推动党代会各项任务目标落实,11月17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玉蓉带队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开展学习调研。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蓓,党校常务副校长兼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眭春良,人事处处长左霞,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梁婧玉陪同调研。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大梅对我校调研团给予了热情接待并详细介绍了南信大的发展历程及办学特色。南信大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涛,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程方,组织部副部长刘雨华,人事处副处长丁妮,沃特福德学院副院长王保卫参加座谈,并就统战工作、党建及干部制度建设、人才引育体系及评价考核、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为我校后续推进各项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和有益参考。

赵玉蓉表示,南信大近年来突飞猛进的发展有目共睹,各位同志的经验分享政治站位高、工作举措实,特色鲜明、亮点纷呈,令我校调研团获益匪浅,在学习借鉴南信大先进经验的基础上,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促进合作共赢。




文、图/苏洋 审核/眭春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