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王鲁沛带队赴南京师范大学开展学习调研

       为进一步贯彻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借鉴兄弟高校经验做法,更好推动党代会各项任务目标落实,12月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鲁沛带队赴南京师范大学开展学习调研。党委常委、副校长姚振标、赵玉蓉,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学工部部长杨思贤,财务处处长张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梁婧玉陪同调研。


南京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贲国栋对我校调研团给予了热情接待并详细介绍了南师大的办学特色和发展目标,南师大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陈中建,党委办公室主任徐剑波,学生工作处处长景飞,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蔡能,财务处副处长徐云参加座谈,并就综合考核、网络思政建设、二级分配与二级财务管理、联合培养与合作办学等方面工作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详细介绍,为我校后续推进各项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和有益参考。  

王鲁沛表示,我校自建校以来,就始终高举教师教育大旗,与基础教育情谊笃厚、血脉相连,与南师长期以来都保持着十分紧密的联系。作为一所百年名校,南师名家大师辈出、文化底蕴深厚,一直走在改革发展的前列,为江苏建设教育强省、践行教育报国作出了卓越的贡献,在各个方面都有许多值得我们学习借鉴之处。希望通过本次调研,我们能够带回南师的宝贵经验,促进我校工作水平的提升。






/苏洋 图/丁页 审核/杨思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