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

       按照省委考核委统一安排,112日,我校在石湫校区敬业楼107报告厅召开2023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省属本科高校综合考核第二考核组到会指导,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正职干部,区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具有高级职称的教师代表和其他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王鲁沛主持。

       考核组组长、南京邮电大学原党委书记刘陈讲话。他围绕把准政治方向、突出重大任务、放大综合效应,深刻阐明了综合考核的总体要求,详细介绍了现场考核的主要任务和步骤,对做好现场考核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王鲁沛作校党委领导班子述职报告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专题报告,从“把牢办学方向,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建立长效机制,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开展”“推进一融双高,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夯实党建基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等四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学校党委领导班子2023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剖析了目前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从“坚持党管干部,强化组织把关”“严格选用全过程,强化精准识人”“强化多措并举,提高干部队伍建设水平”等三个方面,汇报了我校党委选拔任用干部工作情况。他表示,新的一年,我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践行教育家精神,更好扛起“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使命担当,按照第三次党代会的部署,踔厉分发、笃行实干,努力谱写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建设新篇章。

       校长徐国华围绕“立德树人抓根本,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引育并举优结构,师资队伍建设成效显著”“优化学科谋布局,有组织科研水平稳步提高”“精准对接重融合,社会服务能力深入拓展”“交流合作拓领域,开放办学步伐坚定不移”“深化改革促发展,内部治理效能逐步提升”“服务师生增福祉,总体办学条件优化升级”等七个方面,汇报了我校2023年度锚定高质量目标、推动高质量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

       校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及中层常委通过书面方式进行述职,与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苏洋 图/陈瑜欣 审核/杨思贤